全球公民演唱會登場! BTS.艾爾頓強接力唱

全球公民演唱會登場! BTS.艾爾頓強接力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亞洲

全球倡議組織「全球公民」,主辦的24小時跨國馬拉松演唱會25日登場,包括珍妮佛羅培茲、艾爾頓強、怪奇比莉、防彈少年團等樂壇巨星,橫跨6大洲聯手獻唱,希望藉此喚起國際社會,對於氣候變遷、疫苗平等、以及飢荒等議題的重視。

串聯全球60多位藝人的「全球公民現場演唱會」25日熱鬧登場,從英國倫敦、奈及利亞拉哥斯、巴西里約澳洲雪梨,到印度孟買等地,接力轉播24小時不中斷,參與這場演唱會的歌手不只年輕世代,許多樂壇重量級人物也共襄盛舉,英國歌手艾爾頓強說:「有些事情漸入佳境寶貝,從此雲淡風輕。」英國資深歌手艾爾頓強替巴黎站開場,他穿著閃亮綠色套裝在艾菲爾鐵塔前表演多首經典名曲,美國嘻哈團體黑眼豆豆,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等,也都上台獻藝,南韓男子天團防彈少年團說:「這裡是全球公民現場演唱會,歡迎來到首爾南韓。」

這場演唱會亞洲歌手也沒缺席,在巴黎站開唱前南韓男子天團防彈少年團,就先以預錄影片的方式打頭陣,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說:「不要被我的搖滾迷惑,我還是那個來自街頭的珍妮,曾擁有很少但現擁有很多,無論我到何處,我知我來自那裡。」至於美國站紐約中央公園的演出陣容也非常華麗,不只有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新生代歌手怪奇比莉,老牌歌手保羅賽門,也上台自彈自唱,希望發揮自身力量提高國際社會對氣候變遷,疫苗平等和飢荒的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