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回歸"演唱會 擠爆中央公園草坪

紐約"回歸"演唱會 擠爆中央公園草坪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美國紐約市成功走出疫情,在中央公園舉辦6萬人的大型回歸演唱會,邀來樂壇大咖助陣。出席嘉賓都是重量級人物像是美國歌手珍妮佛哈德森、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等知名藝人,可說是星光閃閃,眾星雲集。民眾只要出示疫苗接種證明就能入場。不過,原本好好的一場演唱會,卻碰上天公不作美,熱帶風暴亨利挾帶強風豪雨來襲,讓演唱會不得不臨時喊卡。

前美國偶像出道的珍妮佛哈德森,以鐵肺獻唱歌劇詠歎調「公主徹夜未眠」,但義大利知名盲人男高音波伽利也不甘示弱,還當場秀起長笛才藝,聽完優雅曲目當然也要來首嗨一下。大草坪瞬間變成了舞池,不過薑還是老的辣,70多歲美國歌壇老將巴瑞曼尼洛也來獻唱。

只能說天公不作美,熱帶風暴亨利來得真不是時候,民眾百般不願,終歸還是得要離場,地鐵合唱,儘管演唱會就此喊卡,但有的民眾卻悄悄地把它帶上了紐約地鐵,眾人合唱為未完結的演唱會,正式劃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