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聖誕變裝「黑寡婦」 眾瘋喊:史嘉蕾喬韓珍!

陳玉珍聖誕變裝「黑寡婦」 眾瘋喊:史嘉蕾喬韓珍! | 華視新聞
陳玉珍cosplay「黑寡婦」(合成圖/翻攝臉書陳玉珍 珍愛金門)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參加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的聖誕化妝舞會,頂著濃妝與一頭捲髮,更換上全身黑色緊身皮衣,化身為漫威(Marvel)的人物「黑寡婦」。她今(21)日在臉書PO出她的Cosplay照,還透露自己當日造型入圍了票選前10名。照片一曝光,隨即引發網友討論,在節慶氛圍濃厚的12月,創造另類話題。

辣!陳玉珍聖誕也玩變裝 黑色緊皮衣扮「黑寡婦」

陳玉珍日前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舉辦的聖誕化妝舞會,她今日也在臉書粉絲專頁曝光自己認真Cosplay的「OOTD」。陳玉珍化了濃妝、夾了頭髮,還穿上黑色緊身皮衣,化身漫威經典人物「黑寡婦」,更拿著必備配件手槍,看起來有模有樣。陳玉珍說,當天造型入圍了票選前十名,還開玩笑表示自己是靠「槍」拉票的。

陳玉珍cosplay「黑寡婦」(合成圖/翻攝臉書陳玉珍 珍愛金門)
陳玉珍cosplay「黑寡婦」(合成圖/翻攝臉書陳玉珍 珍愛金門)
 

黑寡婦造型曝!網幽默喊:史嘉蕾喬韓珍!

陳玉珍cos黑寡婦的造型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認真,可愛的委員。」、「金門女超人」、「委員扮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角色身材一樣水喔~」、「造型很讚噢」、「氣勢磅礡不輸神力女超人捏 水辣」、「天哪,委員這樣一定很多人追啦,怎麼可能沒男朋友」等。

另外還有網友幽默把黑寡婦演員「史嘉蕾喬韓森」與「陳玉珍」2個名字融合成「史嘉蕾喬韓珍」。不僅如此,網友們也說:「太認真了啦」、「陳委員粉美麗喔!」、「我朋友想和您一起浪漫cosplay」、「雖然身材有差,但是打扮有用心就不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