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搶觀光財! 水道博物館推共享單車

記者 葛家銘 採訪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跟共享單車的業者配合,在園區的門口增設電動單車的租借站,讓遊客來到這兒,也能夠騎鐵馬、遊山玩水,隨著疫情趨緩,很多人也都開始出遊放鬆身心,而為了要讓大家來到臺南山上可以更加方便遊覽,水道博物館也和共享單車的業者配合在園區的門口增設了電動輔助單車的租借站讓民眾來遊玩多一個新的交通選擇。
漫遊山上更EASY!水道博物館推共享單車,現在很多人都開始規劃出遊的行程,而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也和共享單車的業者合作在園區的門口增設了新的租借站讓各地的民眾前來山上遊玩的時候可以成為便利的交通選擇。

而這個共享單車因為有著電動輔助的功能,所以騎起來比一般的腳踏車輕鬆,相當適合山上區的山坡地形讓使用的人,可以騎得更遠、更加深入瞭解山上這個地方,透過新交通工具的加入希望可以共同來提振山上的觀光,讓民眾來到山上的時候用更加輕鬆又悠閒的方式來體會區內的人文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