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機械系服 「笑中帶淚」爆紅 網敲碗:開放全台訂購

台大機械系服 「笑中帶淚」爆紅 網敲碗:開放全台訂購 | 華視新聞
翻攝「臺大機械系系學會」粉專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大機械系公布新一屆系服票選結果,由「簡單線條」呈現出哭笑不得的狀態,引起熱議,不少網友敲碗「好想訂一件」,連知名插畫家「聞氫哥」都留言希望開放全台訂購。機械系學會回應,將在近日公布訂購表單。

聞氫哥也搶訂!「那滴眼淚根本是精髓所在」

大學生的系服通常每年徵稿一次,募集系上同學的創意設計,在校內活動穿上系服,對外代表系所,對內則能凝聚向心力。台大機械系學會日前向系上同學徵稿「系服設計」,規定如下:1.主題不限,以能表達機械系為原則、2.圖案限定三色以下,正反面同色算兩色。3.圖案線條不宜太過複雜。

最後票選結果由這件笑中帶淚的人物圖案以超過52%的得票率勝出,成為今年系服。沒想到超簡約的設計意外獲得注意,該篇貼文已累計破1萬2000人按讚,更有超過2300則留言「求公開販售」。連聞氫哥都表示,「奉勸貴系所開放全台訂購,不然我跟你沒完」,還有網友說,「那滴眼淚根本是精髓所在」、「可惡,校友哪裡登記」、「請問能出嬰兒90的尺寸的民間版嗎」。

對於網友敲碗,台大機械系學會回應,感謝大家的熱烈回覆,近日將公布購買表單,請大家持續關注粉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