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短影音市場!LINE推「LINE VOOM」新功能

搶攻短影音市場!LINE推「LINE VOOM」新功能 | 華視新聞
翻攝LINE官方網站。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各大社群平台搶攻短影音市場,知名通訊軟體LINE也不落人後,LINE官方昨(8)日宣布,在今(2021)年第4季,LINE貼文串將迎來全新改版,正式更名為「LINE VOOM」,全面升級為「短影音創作社群平台」。

搶攻短影音創作平台!LINE貼文串大升級

LINE表示,LINE貼文串將在今年第4季迎來全新改版,全面升級為「短影音創作社群平台」,正式更名為「LINE VOOM」,「LINE VOOM」取名源自於英文「Va-Va Voom」,代表動力全開的,令人興奮、活力充沛且充滿吸引力。

翻攝LINE官方網站。
翻攝LINE官方網站。
 

LINE說明,因應近年來短影音風潮快速延燒,在Z世代間形成了一股難以抵擋的風氣,因此服務命名帶有「Video+Room」和「Video+Boom」的兩種含義,盼藉此全面轉型升級為「全新短影音創作社群平台」。

LINE指出,屆時全球用戶都可能成為你的追蹤對象,可以將任何的創作者、名人即時加入追蹤名單,之後用戶原先的LINE好友貼文將不會主動顯示,若用戶希望繼續看到特定好友的貼文,可選擇將特定LINE好友放入追蹤名單。

時間點曝!LINE:將自動開啟「允許追蹤」功能

LINE提醒,針對LINE的版本是10.3.0以上的用戶,且從未自行手動開啟或關閉「允許追蹤」的設定者,系統將在11月23日上午10時自動開啟「允許追蹤」設定,用戶須自行將LINE版本更新至10.3.0以上才能開啟「允許追蹤」功能,開啟「允許追蹤」後,即可被其他非LINE好友追蹤,原先LINE貼文串設定公開的貼文、及未來LINE VOOM設定公開的貼文,可被其他非LINE好友追蹤或瀏覽。

翻攝LINE官方網站。
翻攝LINE官方網站。
 

翻攝LINE官方網站。
翻攝LINE官方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