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酒窩」這樣來的!直擊停車場這幕駕駛都怒了

愛車「酒窩」這樣來的!直擊停車場這幕駕駛都怒了 | 華視新聞
(示意圖,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今不少人出門會以開車代步,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讓不少駕駛看了都超有共鳴又憤怒!只見在停車場裡,一輛剛停好的轎車,後座乘客開車門時,沒有注意好力道,直接將車門打開碰撞到停在隔壁的車輛,而站在一旁的原PO全程目擊這幕,發文寫下「硬生生門就插入到隔壁車門了,原來酒窩都是這樣來的」,讓不少駕駛網友看了都相當有感,同時也怒批「這種人真要不得,開車門不能小心點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分享一張照片,可以看出在停車場裡,一輛剛停好的車,後座乘客準備下車,但沒想到,卻絲毫不顧旁邊車輛的距離,直接打開車門,車門也硬生生撞到旁邊到車,讓原PO感嘆,「他就這麼插著,沒要鬆開的意思,原來酒窩是這樣來的嗎」,他也透露該車不是自己的車,但依然替該車主感到無奈,並發起討論「有人也有莫名多酒窩的經驗嗎?」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對此,不少網友見了這幕景象都相當有感一同替車主憤慨,留言怒批「車上大大小小被門撞到的痕跡,真的覺得這些人很白目」、「這些人真的很討厭!別人的都不是東西」,還有人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曾經停休息站在車上喝著飲料,一台休旅車停在我旁邊,一個大媽直接大門一開,撞了我車門,第一下我當她不是故意的,結果他自顧自的撞了好幾下,我馬上開門罵他『阿姨,你要撞幾下?別人的車不是車?』,他才在那邊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沒注意到,我如果都沒開門你大概會撞凹我的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