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人民保母! 道路救援又幫推回收車

賴曼妮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的波麗士大人好暖心,有民眾在下班尖峰時刻,剛好車子沒油,拋錨在崇德路的左轉道上,車來車往,民眾手足無措,警方見狀趕緊下車,用力幫忙將拋錨車,一路往路邊推,並疏導後方的車流,而在霧峰,也有民眾拍下員警幫忙回收的阿嬤,將回收車一路推到回收廠,PO文一出引發熱烈迴響,大家都說暖心的人民保母,實在太有愛了。

頂著大太陽,身形瘦弱駝背的阿嬤,推著回收車要到回收場,賣掉撿了1車的回收物,不過整台車,都已經高過1個人的頭頂,完全看不到眼前的馬路,阿嬤越推越中間,巡邏員警見狀,趕緊上前幫忙,霧峰這條民生路往市區的方向,全被阿嬤給堵住,警方合力將回收車往路邊推,也一面疏導後方的車流,但這台回收車實在太重,波麗士大人乾脆就直接幫忙推到回收場,整個暖心助人的過程,全被當地的居民拍下PO網,大讚我們的人民保母真的很有愛,短短1個禮拜就累積1千多人按讚支持。霧峰分局吉峰派出所員警鄧倢均說:「為了避免老婆婆發生危險,並且已經嚴重影響後方車流,就協助推到前面不遠處的回收場。」但台中市警方的暖舉,不止這樁。

1輛白色轎車,打上雙黃燈,大喇喇停在左轉專用道上,車上的男子,下車往後走向員警求助,原本要去加油但車子沒油拋錨了,原來是車子沒油,拋錨在大馬路上,警方立刻協助救援,在下班的尖峰時刻,冒著生命危險,用盡全力幫忙將車子一路往路邊推,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所長林志堅說:「提醒民眾在開車上路前,應先檢查車輛狀況是否正常,油箱的油是否足夠。」警察不只是人民保母,也是大力士,協助推車解圍,也讓交通不打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