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 鹿溪宴限量200桌 20分鐘完售

賴曼妮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大早,鹿港鎮公所門口大排長龍,全是衝著一年一度的鹿港小吃盛宴「鹿溪宴」而來,公所外大排長龍,公所裡,傳真機吐出一張又一張的訂購單,打開網頁一整排訂購時間,全落在8點30分,為期2天限量200桌的鹿溪宴,將在月底登場,網路報名40桌1分鐘內秒殺,傳真120桌3分鐘額滿,現場排隊開放40桌20分鐘登記完畢,鹿港鎮長許志宏說:「昨晚就有民眾來排隊,最遠有從台中大里過來的,可以說大家在瞬間秒殺,一下子就報名完成。」

現場排隊搶頭香的是她,還在讀高中的王同學,因為今年桌數減半,她前一晚下課就來排隊,頭香王同學說:「我昨天放學就來排隊了,大概晚上10點,就要排啊,因為今年桌數不多,去年有吃過覺得還不錯,所以今年就再來排。」民眾說:「今年桌數比較少,所以我們前一個晚上10點就來排,我從台中大里(來的),差不多半夜3點就出發了很早就到了,累的話就靠柱邊那邊睡。」

鹿溪宴到底夯什麼,1桌4千元,包含5道前菜10道主菜和4道甜點,全都是鹿港在地特色的美食,猴酥、麵線糊、三絲捲、烏魚蒜,滿桌的菜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吃飽喝足離開時,還有2份辦手禮可以帶走,有吃又有得拿,也難怪一開賣就搶光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