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攜手樂高12/3開城!打卡亮點、演唱會卡司一次看

新北耶誕城攜手樂高12/3開城!打卡亮點、演唱會卡司一次看 | 華視新聞
(新北市政府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年都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拍照打卡,今年迎來第11週年,首次與丹麥知名玩具品牌「樂高公司」合作,將於12月3日至明年1月2日盛大開城!而今年看點除了獨家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以及展出全台最大的14米高LEGO耶誕老人,另外還規劃了新北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燈區,以充滿樂高童趣的裝置藝術,打造獨一無二的耶誕奇幻世界。

殺光底片!全台最大LEGO耶誕老人 還有獨家光雕秀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每年耶誕城最大亮點就是市府大樓的3D雷射光雕投影秀,今年首次與樂高公司合作,打造出全台唯一的樂高主題光雕秀,除此之外,3大燈區也都和樂高結合,就是要給各位好朋友一次擁有好玩、好逛、好買的豐富體驗」,同時今年的光雕秀也突破限制,首度在市府大樓外牆貼膜來增加740平方公尺的投影面積,相當於增加9個羽球場面積,創下市府大樓投影的新紀錄,活動期間每天下午5時30分到10時,每半點、整點播出光雕秀。

(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提供)。
 

而位在市民廣場著名的地標耶誕樹,今年也將展出期間限定的14米高LEGO耶誕老人,另外還有加入樂高元素的燈區,包括車站前廣場放置了「樂高小精靈俱樂部」、「樂高耶誕薑餅小屋」等大型拍照裝置,以及萬坪公園燈區將展出6大樂高耶誕主題裝置,希望讓民眾親身感受樂高耶誕小村的奇幻世界。

(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提供)。
 

12/11、12開唱!演唱會眾星雲集 4組巨星雙壓軸登場

此外,民眾期待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12月11、12日登場,卡司也同步公開,包括茄子蛋、Lulu、熊仔、艾怡良、高爾宣OSN、五堅情、韋禮安、告五人、李東軒、戴愛玲、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Julia吳卓源、Bii畢書盡等歌手,外加彭佳慧、玖壹壹、A-Lin和八三夭四組巨星雙壓軸登場,眾星雲集輪番上陣,與民眾一起歡慶耶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