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最大甜點盛宴「甜點控市集」登場!50間名店一次滿足

年末最大甜點盛宴「甜點控市集」登場!50間名店一次滿足 | 華視新聞
(記者王婕秋攝)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甜點控看過來!繼今年4月肉桂捲市集盛況,2021年末最大甜點盛宴「甜點控市集」即日起在台北信義區香緹廣場正式登場。此次「甜點控市集」集結超過50間甜點名店,各式草莓甜點、人氣肉桂捲和司康全都有,還攜手「顆顆書店」、「有趣市集」、「咖啡爽節」一起共襄盛舉;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自明(111)年1月2日止,各路甜點控請準備好、把握時間品嚐!

(記者王婕秋攝)
(記者王婕秋攝)
 

「甜點控市集」即起開跑 7檔期、50間名店滿足味蕾

全台第一個甜點電商平台「甜點控」在今年4月首創肉桂捲市集,吸引許多民眾朝聖,短短兩天就賣出超過1萬顆肉桂捲;而「甜點控」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在信義香緹廣場,再辦甜點盛宴「甜點控市集」。

(記者王婕秋攝)
(記者王婕秋攝)
 

此次「甜點控市集」以冬季限定草莓為延伸,除了延續先前的肉桂捲,更加碼推出各種口味的司康、國王派、獨家甜點等,共集結超過50間甜點品牌,更攜手「顆顆書店」、「有趣市集」、「咖啡爽節」一起共襄盛舉,讓各路甜點愛好者能一次滿足。

(記者王婕秋攝)
(記者王婕秋攝)
 

活動共推出7個檔期,分為平日場(週一至四)、假日場(週五至日),各有不同店家參與;首波打頭陣的有「職男の捲店」、「柳橙王子」、「貓嘰咕自家烘焙咖啡」、「ChewChew 雞蛋糕甜點室」、「孩初」、「Nowa Nowa のわのわ」、「I am what I am cafe」、「Sonbérnor 松柏農」、「At My Table」,自今(10)日起連3天快閃,除了最受矚目的肉桂捲外,各店家更推出市集限定品項讓民眾嚐鮮。

(記者王婕秋攝)
(記者王婕秋攝)
 

創辦人曝市集理念!笑稱「喜歡吃甜點但在意熱量」

對於創辦這類市集的想法,甜點控市集創辦人江誌峰表示,「原本各店家就有自己的消費族群,若是把它們集結在一起,就可以讓每個店家間的族群互相交換」,江誌峰也說,民眾來這邊除了購買自己原本喜歡的店家之外,也可以同時看到其他不同類型的店家,「我覺得這個是蠻有意義的事情」。

而談到對於甜點的喜愛程度,江誌峰則笑稱「對於甜點這件事情,應該大家都喜歡,只是會在意熱量,我本身也喜歡吃甜的」;江誌峰也透露,其實自己就是一位擁有烘焙證照的師傅,「可以透過親自動手做甜點,去辨別合作店家的食材好壞和新鮮度,自己動手才會更了解這件事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