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太平洋迎曙光 探索夢號郵輪跨年夜復航

遊太平洋迎曙光 探索夢號郵輪跨年夜復航 | 華視新聞

林志純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連假即將到來,您已經計畫好要去哪裡出遊了嗎。停駛7個月的探索夢號郵輪,就在明(31)日跨年夜當晚,重新啟航,將帶著遊客從基隆港出發,到太平洋上跨年,不管是想觀賞煙火秀、演唱會,或者是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北中南東甚至離島,每個區域都有美麗的景點,讓民眾能一路玩到2022年。

絢爛的煙火在空中炸開,繽紛的色彩引人注目,跨年必不可少的煙火秀,每年都吸引許多人特地前來觀看,但美麗的煙火可不只101才有,煙火圍繞著摩天輪,浮在空中炸出璀璨的色彩,劍湖山世界推出浮空絢麗煙火秀,邀請宇宙人麋先生等知名歌手,營造跨年浪漫氣氛,義大樂園今年有長達888秒的煙火秀,讓遊客們看個過癮,而麗寶樂園則是結合耶誕節,配上300秒的環狀煙火,還有五堅情陪伴大家一起倒數,樂園都延長營業時間,讓遊客們從早玩到晚,迎接2022到來。

太陽緩緩從雲層露出,天空逐漸由黑轉白,本島第一道曙光,預計6點34分會出現在台東三仙台,北部的民眾6點37分可以到東北角,觀賞特別的龜山朝日,中部則是6點40分,可以在阿里山看到日出,馬祖的朋友則要等到6點48分,如果要避開人潮少出門,還可以透過東海岸和阿里山的即時影像,懶人追日出,而特別的跨年活動,還有這一項,巨大的郵輪緩緩開離碼頭,帶著乘客前往遼闊的海洋,因為疫情停航7個月的探索夢號,將在31日跨年夜復航,從基隆港出發,帶著大家在太平洋上,迎接2022年的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