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2022第1道曙光 台東南迴打造觀景祕境

陳君毅 高采葳 葉首甫 報導  / 台東縣

在過一個禮拜,就是2022年了!想要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不妨來台東南迴這處秘境走走。這是由太麻里鄉公所與水保局台東分局合作,打造的曙光觀景台。不僅能看到太平洋日出,還能欣賞南迴列車的美景。而民眾若是不想定點欣賞,也可以考慮搭乘清晨的南迴列車,從車窗眺望曙光。

陽光乍現劃破黑暗,想要迎接2022年第一道曙光,台東這景點千萬不能錯過,蔚藍海岸一望無際,椰子樹搭配陽光沙灘,這有如畫般的美景,讓人彷彿置身在夏威夷,民眾說:「很像天堂,很漂亮你看這邊山那邊海,你看海又顏色那麼多,真的是不錯看下去都一望無際。」「台灣的海岸線,不輸外國的海岸線,藍天白雲再加上海浪又不是很大,真的是很美。」

才剛開放就吸引民眾打卡拍照,這是台東華園村南北坑打造的曙光觀景台,遠遠望去還可以看到南迴鐵道,如果覺得定點迎曙光太無聊,民眾也可以在台東搭乘,清晨5點53分的自強號列車,以及6點區間車,行經太麻里至大武站,時間若是在6點12分至50分,就有機會用不同角度眺望曙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