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龜山朝日" 宜蘭外澳6:12迎曙光

張政慧 戴榮賢 廖子瑄 報導  / 宜蘭縣

想好要怎麼迎接2022年了嗎?宜蘭外澳迎曙光,是當地的重頭戲。今年還會在現場送出清水地熱券和暖呼呼的薑母茶。另外在頭城休閒農場也有生態跨年活動,有原民舞蹈,跟金頭腦闖關等抽獎活動,讓大家開心迎新年。

旭日冉冉上升,看見曙光遇見新希望,準備好迎接2022了嗎?東北角這次不只有迎曙光活動,還首次推出生態跨年,東北角管理處馬惠達說:「透過頭城農場的生態跨年,跟在外澳的龜山朝日,創新的做法。」,除了生態跨年晚會感受自然生命力,2022新的一年從迎接第1道光開始,元旦清晨5點開始在頭城外澳服務區,能捕捉到龜山朝日絕美畫面,和龜山島一起望著海平面等待旭日,活動現場將發送給前111名民眾清水地熱券,600杯薑母茶給現場遊客,還能在磅礡鼓聲的伴奏下欣賞日出。

今年在宜蘭外澳,曙光出現時間從6點12分開始,大約在6點37分能看到日出,不想人擠人也沒關係,宜蘭還有隱藏版的看曙光地點,像是壯圍沙丘,蘭陽溪口水鳥保護區,萊萊海蝕平台南方澳觀景台草嶺古道埡口,東北角藏著許多景點,等你一起迎接2022的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