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進校園 教育部統計增5本土 總數達968例

疫情進校園 教育部統計增5本土 總數達968例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疫情延燒,教育部今(19)日公布最新學生COVID-19確診統計,截至18日,各級學校新增5例本土確診個案,境外移入則是2天無新增個案,校園累積總數達968例。

疫情燒入校園!連5日新增本土個案

桃機群聚案持續擴大,疫情也入侵校園,根據教育部19日公布最新統計資料,截至18日17時30分,各級學校學生確診總數新增5例,總計來到968例,而公布新增的5例都是本土個案,本土確診數總計來到742例,且連續5日都有本土新增個案,其中本土大專校院生216例高中生124例國中生115例國小生195例,與幼兒園生92例

此外桃園市宣布公私立小學提前一週放假寒假,國高中則是提前至期末考結束後。而近兩日分別新增17例本土個案,都是今年本土個案最多的數字,主要還是來自持續發展的傳播鏈,包含桃園西堤餐廳傳播鏈,再增5例確診,而桃園聯邦銀行傳播鏈,也再新增6人確診,另外還有2例桃園機場相關確診,甚至又出現新的個案,新竹某公司主管一家四口也中招。指揮官陳時中坦言,目前國內採取多層次防疫,仍然力求清零,但也因為疫情大量傳播,民眾還是要做好與病毒共存的心理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