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美麗花卉! 屏東熱農博覽會滿滿人潮

蔡孟峻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今(3)日是大年初三,根據習俗今天要睡到飽飽飽,但是有不少民眾選擇出來走春,先來看到下午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會場,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都來到這邊,觀賞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花卉,初一、初二2天就已經吸引27萬多人到訪。另外早上在屏東東琉線,碼頭也擠了滿滿人潮,非常壯觀。

大年初三下午,大朋友、小朋友攜家帶眷來到了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大家興奮拍照打卡,觀賞各式各樣的花卉,民眾說:「今天妹婿從新竹回來,所以我們帶著他下來玩。」還有這一面,超大的迪士尼限定彩繪稻田,每個人都爭相觀賞,初一、初二2天就已經吸引27萬人次到訪。屏東縣農業處副處長陳歐泉說:「我們總共園區有36公頃,那整個流量我們控制在6萬5千人以下。」

另外還有東琉線碼頭,早上不到8點,大批遊客提著行李,攜家帶眷來到東琉線碼頭,準備出發到小琉球玩,民眾說:「(會不會擔心疫情升溫),應該不會吧。」民眾說:「媽媽的朋友有找,一起去小琉球玩。」碼頭上滿滿都是人,航運業者還出來幫忙管制,不論是人行道上還是候船區裡,都擠得水洩不通。

航運業者也宣佈加開航班,泰富航線經理冀慶生說:「航班是一直持續在加開的,我們一定會把遊客輸運完,(人潮)比大年初一、初二還要多。」來到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也是滿滿都是人,捷運站輕軌站內外都是排隊等車的民眾,大年初三大家紛紛出門走春,感受過年氣氛,走走、買買、吃吃、喝喝,也為疫情以來的經濟低迷,注入一些些復甦的氣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