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將登場! "公羊"戰"猛虎"估收益4.7億

吳憲昌 編譯  / 美國

美西時間13日白天,全美瘋狂的「超級盃」就要登場,由「洛杉磯公羊」對戰「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爭奪NFL的年度總冠軍,這場運動盛會,預計吸引15萬名外來遊客,來到大洛杉磯地區,並帶來4億7000萬美金收益,球迷們都已經迫不期待,等著看比賽。

除了狂熱、還是狂熱,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總冠軍,將在洛杉磯SoFi Stadium拚出勝負,看看社群媒體上的狂熱,還有大家對球隊的熱忱,整座城市為超級盃瘋狂很驚人,孟加拉虎球迷說:「整座城市很亢奮,大家都想穿上球衣,我們將孟加拉虎展示衣櫃清空,很瘋狂。」本屆超級盃,洛杉磯公羊隊享有地主優勢,迎戰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隊,球場所在的印格塢,一連4天舉辦音樂會和市集活動迎接球迷,球場則封閉起來,進行最後準備,孟加拉虎球迷說:「我們印第安納州,我出發前還在忙著犁雪,現在我們散步享受陽光,而且還很溫暖。」

這場美國境內最大盛會,沒有去年疫情設下的2萬5000人觀賽限制,整個大洛杉磯地區預計湧入15萬外來遊客,以平均停留4天、每人花費650美金估算,將給當地帶來4億7000萬美金,約合131億台幣的經濟效益,無論甜甜圈還是周邊紀念品,只要搭上超級盃,幾乎就是熱銷的保證,我們開了3小時車,過來共襄盛事,超級盃重頭戲,台灣時間明(14)日上午登場,孟加拉虎隊首次戲劇性殺入冠軍戰,就碰上由眾星雲集的公羊隊,預計全美有1億人,會收看這場年度盛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