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跨世代四分衛對決將登場! 美CDC籲謹慎防疫

超級盃跨世代四分衛對決將登場! 美CDC籲謹慎防疫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推特PFF)

張璦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式足球聯盟年度冠軍賽「超級盃」(Super Bowl),將在當地時間7日登場,今年的傳奇、新星四分衛對決是一大焦點,但球迷恐怕無法盡興,政府祭出指南,提醒大眾參加大型派對應避免「大喊歡呼」,「美版阿中」佛奇(Anthony Fauci)也呼籲,民眾還是跟直系親屬觀賽就好。

NFL邀醫護現場觀戰 CDC提醒:派對避免大喊歡呼

美國年度體育盛會超級盃即將登場,但受疫情影響,僅開放22000人入場觀賽,只佔球場可容納人數不到四成,其中包含NFL邀請的7500名醫療工作者。

入場看比賽的民眾,恐怕也無法爲支持球隊吶喊加油,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提醒,參加大型派對時應避免「大喊歡呼」,且要並避免在人潮眾多時前往廁所;其他針對超級盃期間的建議包含,最好不要舉辦派對、盡量自己帶食物飲料、戴口罩等。

四分衛史詩對決! 佛奇籲:和家人看就好

美國防疫專家佛奇警告,若有一大群人聚集在通風不良的室內,群聚觀看賽事,恐怕會引發「迷你」超級傳播事件,他建議民眾和直系親屬一起看比賽就好,強調「你不需要20個人來享受(超級盃)。」

今年超級盃將由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領軍的坦帕灣海盜隊(Tampa Bay Buccaneers),在主場對戰四分衛新星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帶領的堪薩斯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上演四分衛世代史詩對決。

此外,美式足球聯盟指出,已向總統拜登提議,將聯盟的30座場館轉為大型疫苗接種中心,提高全美各地COVID-19疫苗接種率。主席古德爾表示,聯盟每支球隊都將和地方、聯邦衛生官員合作,提供場館讓普羅大眾大規模施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