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出遊好去處 新竹公園各式櫻花盛開

假日出遊好去處 新竹公園各式櫻花盛開 | 華視新聞

莊明憲 林志純 沈麗容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火車站周邊有許多景點,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假日好去處,現在附近的新竹公園,不同品種的櫻花,已經開了六七成,許多家長也趁著好天氣,帶孩子出門踏青,放放電。

小朋友在草皮上開心玩耍,一旁的大人拿起手機,對著櫻花拍個不停,位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新竹公園,改建後種植河津櫻、富士櫻、山櫻花等品種,現在陸續綻放大約六七成,不少人趁著好天氣來這裡踏青,市長林智堅也在臉書上貼出KUSO的照片,加強宣傳鼓勵民眾把握花期,雖然櫻花還沒完全綻放,不過也不用太失望,因為周邊還有許多景點可以走走逛逛。

大火熔燒匠人手工製作,精美的玻璃藝術品逐漸成形,短短幾步就可以走到,新竹知名的玻璃工藝館,不只可以欣賞各式各樣的玻璃藝術,還可以DIY製作自己的玻璃杯。浣熊拿到食物後,立刻躲到一旁趕緊吃掉,可愛模樣相當吸睛,只要再多走幾步路,就到了新竹動物園,各種動物讓大人小孩都看的目不轉睛,這些老少咸宜的景點,都在新竹公園附近,不仿趁著花期,帶著孩子外出放電,來趟新竹一日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