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林初埤木棉花盛開 火紅花海吸遊客

劉漢生 徐靖壹 蕭雅心 報導  / 台南市

被譽為全球最美花海街道之一的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連綿超過數百公尺的道路上,火紅木棉花目前正在綻放,將整條道路染得猶如進入夢幻的橘紅花海隧道,和兩側田野相互輝映,吸引大批民眾特地前往搶拍,趁著月底花期結束前,留下最美畫面。

一朵朵橘紅色花,在枝頭接力綻放,紅得炙熱如火的花,染紅連綿數百公尺的道路,就像走進花海隧道,耀眼吸睛,掉落在地上的花瓣,則像替道路鋪上一條紅毯點綴,這裡是台南白河,春日最火紅的,「林初埤木棉花道」,有著全球最美花海街道之一的美名,火紅盛開的美景,和兩側田野相互輝映,吸引不少遊客,來紀錄這一瞬間,遊客說:「台北過來慕名而來的,非常漂亮,特地來這裡觀賞木棉花道的,太美了,一定要來,帶長鏡頭可以拍到很好的鳥跟花的互動。」這一次花期,預估可以開到3月底,如果想隨著春天的腳步,欣賞鄉野春色景致,可得要好好把握時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