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 竹塘木棉花美景旁 架20顆假人頭

賴曼妮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3月百花盛開,在彰化縣竹塘鄉一處賞花秘境,木棉花也接力盛放,但是現場,不少遊客來賞花拍照,都會一旁農田的假人頭給嚇到,有長髮、短髮甚至還有理光頭的假人頭,總共有20顆,農民趕緊解釋說,因為自己的女婿,就是從事美髮業,練習後的假人頭,碰巧可以拿來插在田裡,驅趕小鳥,不要來吃農作物,請遊客別驚慌。

彰化竹塘鄉的賞花秘境,木棉花大道盛開,火紅色的木棉花,搭配附近的綠色水稻田,紅綠相襯非常美麗,但遊客拍照發現,怎麼一旁的稻田,飄了好幾顆嚇人的假人頭,1顆、2顆、3顆,假人頭有長髮,有短髮甚至還有理光頭的,人頭的眼睛還會直直的看著你,讓路過的遊客,拍照起來感覺很嚇人。

有人說過會嚇到,假人頭看的遊客心理直發毛,而且數一數現場超過20顆假人頭,當地的農民趕緊出面解釋,擺這些假人頭是為了驅趕小鳥,當地農民張先生說:「小鳥就會吃小麥,小鳥嚇人又保育的,不能隨便驅趕,現在嚇阻牠們嚇一下而已啦。」

竹塘鄉的農民,為了嚇阻小鳥不要來吃掉辛苦栽種的農作物,正巧女婿從事美髮業,練習完不要的假人頭,就拿來充當稻草人,只是這片飄在田裡的假人頭,數量多到,還沒嚇到鳥,可差點就先把人給嚇壞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