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台灣隊歸國!教練「PCR陽性」

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台灣隊歸國!教練「PCR陽性」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美名再度躍上國際!有烘焙界奧林匹克之稱的路易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在法國登場,台灣隊以三項都第一的好成績拿下團體冠軍。並於今(31)日早上7點6分搭乘長榮航空班機歸國,沒想到一落地,教練吳武憲即在機場採檢呈現陽性反應,立即由機坪救護車載離,無法參加團體合照。

台史上第一次奪麵包大賽冠軍!

路易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每4年在法國舉辦一次,是世界性的麵包師烘焙比賽,由吳武憲教練帶隊,武子靖、李忠威和徐紹桓師傅分別負責歐式麵包、甜麵包和藝術麵包三大比賽項目,是我國史上第一次奪得世界麵包大賽團體冠軍。

教練歸國驗陽性 救護車急載離

當大會宣布團體冠軍是台灣隊的時候,現場的法國僑胞欣喜若狂,代表參賽的台灣麵包師父們也立即拿著代表台灣的梅花旗上台領獎。台灣代表隊今早7點6分凱旋歸來,搭乘長榮航空班機返抵國門時,進行入境PCR採檢,教練吳武憲呈現陽性反應,當下立即由機坪救護車載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