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演唱會歌迷確診! "9宮格座位"急匡列

萬紹安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天后阿妹第八次個人巡迴演唱會一號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不過卻被疫情攪局,3日傳出有確診者足跡;接著又有消息指出,確診的案26419,曾在6日,前往張惠妹演唱會,目前已經匡列座位周圍九宮格的民眾,同場參與者也要求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對此,陳時中說,走得是正常生活防疫,不會任意把演唱會取消。

天后阿妹一號開始,在台北小巨蛋展開12場的個人巡迴演唱會,不過卻因為本土疫情捲土重來,演唱會現場也淪陷了, 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說:「6日這個場次有新增三位確診個案,那這三位都是友人,那他們也在生活上其他的足跡重疊。」衛生局證實,9日公佈新增的確診者案26419,曾在6日到過阿妹的演唱會,目前已經匡列,他座位周圍九宮格的所有觀眾,喀擦簡訊。

另外,同場演唱會的歌迷,也都收到台北市府的細胞簡訊,要求進行自我健康監測;主辦方說,會遵循相關單位處理方式,百分之百配合辦理;只是天后魅力無法擋,演唱會場場爆滿,三號就已經傳出有確診者足跡,匡列座位周遭共40人,還有500名工作人員包含張惠妹本人,另外參與藝人賈靜雯、修杰楷等人,通通都要快篩並且出示陰性證明。

除了演唱會有確診引發討論,七年前的三天三夜把小巨蛋附近鄰居,吵到不得安寧,如今,又有人抱怨這表演實在太擾民,喀擦臉書,副市長黃姍姍在臉書上提到,自己親自到附近鄰居家裡,發現房子裡魚缸的水會動,電扇也會左右晃,但這並不是歌手的問題,而是小巨蛋場地的先天缺陷。也承諾會努力調整,改善克服;阿妹睽違7年再度攻蛋,這回要克服的恐怕不只轟隆隆的聲光效果,帶來的擾民爭議,還有COVID-19,這個更需要繃緊神經應對的隱形敵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