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燒行政院!3駕駛確診 沈榮津PCR陰.居隔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也爆出群聚感染嗎?!行政院有3位公務車駕駛確診,匡列接觸者包括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副秘書長何佩珊經PCR採檢後都是陰性、居家隔離中,其他像是隨扈,辦公室同仁等接觸者共35人,目前快篩也陰性。行政院下午也針對員工餐廳等區域加強清潔消毒,並且設立篩檢站和提供快篩試劑給員工自行篩檢!

總統蔡英文(2022.4.8)說:「逛展或出遊都要做好防疫。」話是這麼說防不勝防啊!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4月8日一起參加台北電器大展開幕肩並肩,沒想到現在都得居家隔離同病相憐,因為沈榮津的公務車駕駛,10日當天自己就醫採檢確診,匡列接觸者採檢後,又冒出兩個公務車司機也確診,這3位確診的司機接觸者,包括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和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一採陰無症狀都在居家隔離,另外辦公室同仁隨扈,還有其他司機以及清潔人員,一共35人快篩陰性!

行政院一整天針對員工餐廳等各處,通通清潔消毒,也設篩檢站和提供快篩試劑,以防萬一,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說:「蘇院長日常工作並未接觸這些確診的駕駛人員,為審慎起見,院長今天上午前往醫院進行PCR,採檢結果為陰性。」工作上沒有接觸確診司機,上午還是去醫院保平安,採檢結果陰性,總統蔡英文,8日當天雖然與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一起出席家電展,但全程戴口罩,最近也沒沒跟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有接觸,兩次採檢陰性,醫療團隊評估感染風險低,現在持續隔離中,總統蔡英文說:「這個米苔目很Q。」蔡總統想要再跟大夥一起吃米苔目,得等到隔離出關才有眉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