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宇宙與生命 天文館推免費特展

宋燕旻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4月4日兒童節,台北天文館很大方,把四月定為兒童專屬月,推出了「宇宙航海王-水漾星球」特展,用最新的光影沉浸體驗,讓大小朋友,跟著來自宇宙的52赫茲鯨魚,以及,地球小男孩諾亞,一起尋找回家的路,適合親子共遊,重點是特展不需要另外付費,很適合爸媽帶孩子來拍照打卡!

地板宛如星球,又像是在水裡頭一樣!光跟影的交錯,讓整個視覺感,像是到了宇宙般,台北市立天文館「宇宙航海王-水漾星球」特展,要讓你隨著小男孩諾亞的腳步,到外太空探險,跟鯨魚一起找到,回家的路!五個展區,與鯨魚的對話,開始以水為重點的奇幻旅程;生命活水,從地球反思生命的關鍵、水;地球的水兄弟,一起來找擁有大量水的星球;適居帶,來找星球上的生命,還有宇宙水地圖!家長說:「讓小朋友能夠親身的去參與,還有能夠去接觸我覺得對她日後還蠻有幫助的。」

台北天文館助理研究員詹佩菁說:「探討除了地球有海洋有生命存在之外,是不是外星球也有類似的一個生存環境。」整個場景,媲美藝術展,讓知識與故事內容交錯融合,整個特展、不需要額外付費,非常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來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