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車爆胎噴出物體 後方駕駛嚇死了

陳建邦 孫慧娟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縣台82線靠近國一交流道前,發生預拌混凝土車爆胎意外,瞬間噴出一片煙塵、物體,讓後方駕駛嚇了一跳,直說差點被射出的3枚飛彈擊落,修車場師傅說預拌混泥凝土車的胎紋可能已磨平,才發生爆胎意外,還好沒釀人員傷亡。

前方預拌混凝土車開著開著,車身突然晃了一下還噴出大量煙塵,疑似車體零件也伴隨飛出,看見這一幕,後方駕駛趕緊減速,幸運沒釀第二波意外,直說還好滑防系統啟動,不然就被3枚炸彈擊落,意外就發生在嘉義台82線靠近國一交流道前,保養場師傅一看直言應該爆胎釀禍。

汽修師傅蔡柏昌說:「這個是低於標準線1.6公釐,這輪胎會很容易爆胎。」汽修師傅說政府規定的胎紋深度要有1.6公釐,駕駛上路前都該檢查,懷疑可能是胎紋淺,或是輪胎有龜裂情況,才會在行駛途中突然爆胎,保養廠維修師傅說:「看(輪胎)有沒有龜裂破損,還有壓力自己用東西敲一敲,小車儘量不要跟在大車旁邊,瞬間爆胎的氣體會非常的大。」

嘉義水上分局交通組長陳有達說:「除了爆胎之外還有掉落物,可處駕駛人3千到6千元罰鍰。」還好預拌混凝土車爆胎當下,周邊沒有其他車輛,後方車輛駕駛也處置得宜,才沒釀更嚴重意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