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加強防疫宣導 1天量3次體溫

蔡孟峻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疫情升溫,12歲以下的小朋友因為不能打疫苗,出現重症的機率將會提升,因此學校的防疫教育就很重要了,有幼稚園為了讓小朋友更深體會防疫的重要性,教室裡面也設置體溫計,1天3次幫學生量測體溫,小朋友童言童語的說,「現在病毒很可怕,如果爸媽要帶我們逛街,也會勇敢說『NO』」。

老師跟小朋友一問一答防疫觀念,每一個孩子都坐在有隔板的課桌旁,踴躍舉手搶回答,幼稚園小朋友童言童語,但防疫觀念還是很充足,因為現在疫情險峻,校園防疫觀念更要做好。每天固定時間一到,教室內小朋友一一排隊量體溫,老師也在一旁記錄著,1天測量3次,隨時注意身體狀況。

另外到了校園走廊,防疫同樣不能少,教職員拿著抹布和消毒水,不論是欄杆還是把手,每一個地方都仔細消毒。幼稚園園長陳梅吟說:「染疫的啦、停課的啦,我們其實也相當著急,我們也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快樂上學。」近日疫情升溫,再加上12歲以下的孩子,不能施打疫苗,甚至有出現重症的案例,校園因此加強防疫宣導,就算孩子不能打疫苗,但也能有正確的防疫觀念,更懂得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