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發燒畏寒!緊急快篩:呈陰性

羅智強發燒畏寒!緊急快篩:呈陰性 | 華視新聞
羅智強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生病了(翻攝/羅智強臉書)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疫情升溫,確診人數不斷攀升,今(21)日又創下確診病例數巔峰。國民黨籍議員羅智強無預警發文表示自己生病了,還有上吐下瀉、發燒、畏寒、全身痠痛等症狀,形容自己「好像被車子撞到一樣的感覺」,幸好緊急快篩後呈現陰性。

羅智強形容「像被車撞到」 急快篩:呈陰性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日下午突然在個人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生病了,而且這次症狀蠻嚴重的,昨日下午的時候,羅智強忽然開始上吐下瀉,又有發燒、畏寒、全身痠痛的症狀,還形容自己「好像被車子撞到一樣的感覺」,回到桃園住所之後,腹瀉的狀況仍然沒有暫緩,整個晚上都是在馬桶度過。

他說直到早上吃了一點腸胃藥後表示症狀緩解很多,但依舊沒有食慾,覺得身體虛弱,直到剛剛才吃了一篇土司配一杯加了維他命的白開水,總算恢復一點體力。

身體出現這些症狀之後,為了確認不是確診COVID-19,羅智強表示,請助理幫忙去買快篩,緊急快篩後,幸好呈現陰性。

憂羅智強確診 大批網友留言關心

羅智強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留言關心。「小強哥,好好的休息一下,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好好的為人民打拼啊!」、「出門在外、防疫為重,強哥加油。」、「辛苦了,您是正義之聲,請為我們保重,早日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