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民宅火延燒4戶 義消救災心臟不適送醫

劉漢生 孫慧娟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一棟透天厝傳出火警,大火延燒到隔壁民宅,一共4戶遭波及,還好當時住戶們都已經逃離,沒有人受困,不過,現場一名支援的義消心臟突然不適,由消防人員帶出火場,緊急送醫治療,目前已經順利開完刀,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透天厝3樓竄出大火,濃煙不斷飄出,消防人員拉出水線灌救,但火太大不斷往一旁民宅延燒,共有4棟民宅遭波及,就怕火勢蔓延下去,消防員跟其他住戶借陽台,拉另一條水線灌救,這起火警發生在台南北區西門路四段上,上午11點左右突然竄出濃煙,住戶見狀立刻逃生,沒人受困。

不過,過程中一名協助打火的義消突然心臟不適,現場救護員趕緊處理後立刻將義消送醫治療,台南和緯專責救護隊員吳宗憲說:「有說一位義消同仁,被警消同仁帶出來,他自己說他身體不適胸口悶,醫生也是判斷他是急性心肌梗塞。」這名義消緊急手術目前在加護病房中觀察,而火勢也在20分鐘內獲得控制,至於起火原因,消防隊表示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