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隨到隨打! 屏東.潮州車站現排隊潮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疫情延燒之下,各縣市都出現疫苗搶打潮,屏東縣府這2天在屏東跟潮洲車站開設疫苗快打站,上午打莫德納、下午是高端,採隨到隨打,有民眾清晨5點就去排隊,8點半開打,但7點就已經大排長龍,還有阿伯等到腳痠,跑去買小板凳,現場也有未滿18歲的高中生,距離第2劑接種時間未滿5個月撲空。

民眾說:「今天早上5點來排的,如果不早點來排隊的話,會排不到名額。」有人怕打不到,清晨來排隊,有人則是怕太晚到。民眾說:「早點來想說怕太多人在這裡。」有阿伯也是8點就到,但是已經排到後半段,等得都站不住。8點半一到開始施打,不過後面還是持續發號碼牌,因為人還是一個接著一個來,疫情延燒,大家搶打疫苗,先前不敢打也來了,不過有人要打卻撲空,民眾說:「因為我才17歲而已第3劑要間隔5個月。」

屏東縣府這週末六、日,在屏東跟潮州火車站設立疫苗快打站,因為是隨到隨打不用預約,不少民眾來搶打,就怕接下來疫苗會缺貨,上午提供的是莫德納,下午則是高端疫苗,衛生局表示,縣內目前疫苗還有7000多劑,也同步向中央申請,呼籲民眾符合資格就施打,強化自己的免疫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