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全傻眼!同住家人確診 主管:正常上班

網全傻眼!同住家人確診 主管:正常上班 | 華視新聞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隨著居隔新制「3+4」上路,各式各樣的問題也接續發生,有不少民眾確診了卻無人問津,直到解隔離都還沒拿到通知書,讓人一頭霧水,不知如何是好。就有一名網友,同住家人確診了,請示主管,主管卻說要衛生局匡列他,再開始隔離,令他相當錯愕。

同住家人確診 主管:正常上班

這名網友以「同住家人確診,主管說明天正常上班」為題,在PTT的Gossiping板發文,他的同住家人確診,詢問主管,主管卻說「等衛生局匡列到再進行隔離」,他疑惑的提問:「但是怎麼感覺衛生局疫調到,公司也差不多都確診了,隔離、上班,都幾(選哪個)?」

網友提醒 留證據以免被反咬

文章一發,網友都覺得太誇張,紛紛留言吐槽主管,「你明天打噴嚏射到主管臉上」、「主管保險保很多吧」、「記得找主管一起吃飯抽煙」、「記得對著主管狂咳」、「以行政程序來說,衛生局通知到你當天開始算,不是看居隔通知書。以公司面來說,你的家人中獎你也八九不離十了,主管還叫你去上班他一定是很想要自己也中一中」。

也有人貼心提醒,「email或訊息記得留存」、「你要確實拿到主管指示的紀錄,免得到時候賴在你頭上」、「錄音跟訊息記得截圖」、「mail留下來如果被開罰可以用到」。

「3+4」!隔離滿3天快篩陰性後 再自主防疫4天

居隔新制「3+4」上路,還是許多民眾霧煞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26日起接觸者居家隔離,從原本的10天,改成「3+4」,也就是只需要隔離完3天,快篩後為陰性,再自主防疫4天即可,但從國外入境者居家檢疫目前仍維持「10+7」天,主要是為了防範國外仍有新的變異株出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