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台鐵加開18班次區間車 公布臨時班次表

五一台鐵加開18班次區間車 公布臨時班次表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鐵工會發起「五一勞動節」不加班,多數駕駛不出勤,但仍有約十多名駕駛願意出勤。台鐵今(30)日午間公布臨時班次表,將開行18列次區間(快)車。

因應工會勞動節加班 台鐵加開區間快車

台鐵企業工會宣布「五一不加班」後,當天的疏運措施受到各界關注。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昨(29)日透露,當天會有部分的司機員願意上班。台鐵今天上午表示,5月1日表定列車已全部停駛,經盤點乘務人力後,將臨時機動開行18列次區間(快)車。

 

 

台鐵提到,因為臨時機動開行列車班次很少,但已儘量含括環島路線,因列車停駛造成不便,台鐵再致歉忱。相關列車車次、時刻,可參閱台鐵網站「最新消息」及「五一勞動節應變計畫專區」。

另外,為了因應5月1日台鐵列車停駛,高鐵表示,當天將在高鐵新竹站、台南站,啟動台鐵支線「臨時接駁車」的接駁服務,並且看旅運需求,機動加開高鐵列車,來疏運旅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五一台鐵加開18班次區間車 公布臨時班次表 | (圖/台鐵提供)
(圖/台鐵提供)
五一台鐵加開18班次區間車 公布臨時班次表 | (圖/台鐵提供)
(圖/台鐵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