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喉嚨痛快篩陽 取消行程等PCR篩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驚傳快篩陽性!黃珊珊稍早在臉書上宣布,早上起床覺得怪怪的,有點喉嚨痛,快篩呈現陽性反應,「這是可以預期的事,早有心理準備」,黃珊珊取消今(11)日所有行程,正在等待PCR篩檢,而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等工作上密切接觸的市府官員,目前快篩都是陰性。

今日一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上PO出這張照片,2條線快篩陽,疫情洪鋒還沒到,黃珊珊中了,黃珊珊表示這是可以預期的事,她早有心理準備已經取消所有的行程,等待PCR篩檢,台北市疫情嚴峻黃珊珊行程滿檔,回顧10日一整天的公開行程,黃珊珊不只前往視察文山區車來速快篩站,還和市長柯文哲、北市防疫副指揮官聯合醫院總院長璩大成、衛生局長黃世傑等人共同召開防疫記者會,病毒是否入侵台北市政府,也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到目前為止柯文哲快篩陰性,而黃珊珊也將依照規定回家隔離7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