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興奮曝北市今+0「真的得跳舞」不到20分鐘急刪文

黃珊珊興奮曝北市今+0「真的得跳舞」不到20分鐘急刪文 | 華視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COVID-19疫情逐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9)日宣布新增4例本土確診,個案分布為台北市2例、新北市及高雄市各1例。而今日上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發文透露,「今天台北市本土確診個案+0」,更興奮的說,「下午開疫調會議時,恐怕真的得跳舞了」,不少網友也留言恭喜北市府,但發文不到20分鐘,黃珊珊又急忙將貼文刪除。

黃珊珊爆料北市今「+0」:下午開會恐怕真的得跳舞

黃珊珊上午在臉書發文爆料,今日台北市本土確診數「+0」,更標註動態心情為「興奮」,寫下「下午開疫調會議時,恐怕真的得跳舞了」,言詞中可以感受到她對於北市終於出現+0相當激動、興奮。不少網友也留言感謝市府團隊、恭喜北市府等,但也有網友疑惑留言「妳是指揮官嗎?以妳黃珊珊說的為主嗎?」、「能公布嗎?」,而貼文僅發布不到20分鐘,黃珊珊就將此篇貼文刪除。

黃珊珊發文透露北市今天+0,隨後又刪除貼文。(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發文透露北市今天+0,隨後又刪除貼文。(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在臉書發文回應,「印象中,5月疫情以來,各縣市即使第一天出現清零,也沒有地方政府自行提早宣佈的(補充,黃副市長後來刪文了),可見台北市政府有多興奮,這麼興奮的理由我們就不要深究了。再一次恭喜台北市民和台北市政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