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3人居隔遭封門 氣炸要告管委會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大樓住戶確診在家隔離,卻被人用塑膠布將門整個封起來!台中一名魏小姐說,她前夫因為確診,和兩個女兒在家隔離,沒想到她去送餐時,發現管委會將前夫家門用塑膠布和膠帶封住,讓她非常驚訝,一氣之下將塑膠布拆開,並找來警察,魏小姐說管委會有跟她解釋,是擔心飛沫傳染採取的防疫措施,也有道歉,但魏小姐不接受,強調一定會提告。

一大片半透明的塑膠布,用膠帶固定在天花板以及牆壁上,將大門牢牢封住,裡面住的了一名爸爸和他兩名女兒,三個人正在居家隔離,大門卻被塑膠布封住,屋主說:「很生氣啊都不知道啊,都沒告知都沒有那個,哪有人直接就這樣子。」屋主很生氣他說這樣他要拿餐點很難拿孩子的媽媽要來送餐也說很難送。

魏小姐說:「我忽然秒變到上海的狀況,然後我非常的生氣暴怒,管理員然後他們無動於衷,最後我很生氣,就去把塑膠袋(布)拆掉了。」她是孩子的媽媽,幫忙來送餐,看到這景象,氣到扯破塑膠布,還叫了警察來到現場,這時候管委會的人才出現。

魏小姐說:「她(主委太太)的意思是說,他們(家人)開門要拿餐的時候,就有可能造成飛沫傳染,然後我就反問她說如果是妳家,妳也會這樣貼嗎她竟然回答我是。」是不是住在這裡的住戶,一確診就要被封門?實際詢問大樓的警衛,聯絡管委會,但對方卻不願解釋清楚。

警方則表示,當時有到現場,協助管委會和魏小姐協調,要走之前也告知,用塑膠布,把人家大門口封起來,可能會觸法,南屯所副所長陳兆鉮說:「會涉及刑法第304條強制罪,那因為屋主正在居家隔離當中,那有跟屋主告知喔,如果要提告的話要等屋主健康無虞。」

而魏小姐說自己的家人隔離被封門讓她氣得一夜都睡不著就算管委會的人已經道歉也不接受等到解隔後這家人會對封門的管委會和相關人員提出強制罪的告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