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結合自然環境 光影藝術節鹿港登場

陳奕寧 陳藝緯 周大翔 謝忠義 報導  / 南投縣

今(3)日是端午節連假的第一天,彰化的鹿港舉辦光影藝術節,將美麗燈光結合自然環境,變身成超好拍藝術品,清境農場也推出馬術秀,特別邀請蒙古的特技團隊,上演人馬合體的疊羅漢、空中彩帶舞和前空翻等表演,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特技人員在馬背上做出高難度動作,人馬合體變身成巨型疊羅漢,下一秒又舞弄繽紛彩帶懸空飛躍登天,宛如仙女騰雲駕霧,端午連假登場,為了衝高受到疫情影響的遊客數量,南投清境農場邀請自蒙古的馬術特技團隊,每天上演2場特技秀,邊騎馬邊倒立或者馬上前滾翻,通通都難不倒他們。

民眾除了可以體驗草原騎馬,經典的綿羊秀還能與可愛的羊咩咩互動,結束白天的農場樂遊,到了夜晚走進鹿港小鎮,更讓人眼睛一亮,充滿七彩燈光點綴的裝置藝術,把樹木加上鑽石圖樣點綴,河畔也投影上絢麗的彩色光芒,發光帆船倒影在河面上超級浪漫,光影藝術節夏日在彰化登場,民眾說:「這裡變得很適合小朋友來這裡逛,一個滿荒廢的地方瞬間變得很亮麗,讓我覺得很舒服。」

開幕這天表演輪番上陣,除了優美的大提琴表演,就連傳統的舞龍舞獅也鑲上燈泡,靈活旋轉讓現場氣氛熱鬧滾滾,彰化縣長王惠美說:「我們有非常多的人間國寶在鹿港,他的精采度是非常非常的精采。」疫情讓許多人都在家悶壞了,趁著端午節3天連假出門走走,但還是要注意防疫工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