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勇士格鬥賽開打 全台高手熱血較勁

張益鈞 江煜文 許竹忻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勇士格鬥賽,在昨(11)日熱血登場,賽事更吸引全台各大拳館,個人約200名選手參加,其中還包括職業拳王、世界排名泰拳選手,在擂台上激烈較勁,緊張刺激的場面,也讓現場觀眾看得熱血沸騰,而比賽一開始,則是由格鬥新手們,以趣味枕頭戰揭開序幕。

選手們拿著鯊魚枕頭,對準目標就是一陣狂K猛砸,雖然是趣味競賽,但場下浮誇的加油聲,搭配賽事節奏,讓人看了緊張又刺激,左閃右躲化解對手招數,民眾穿著自備的武打服裝上場,氣勢100分,不過下一秒卻手滑將武器扔出去,逗得場下民眾笑哈哈。

參賽選手柯先生說:「我是台北人就是大家揪一揪,熱血就衝來花蓮很開心,我真的沒有想到是用魚,我心情就是好玩交朋友。」11日上午由充滿歡樂的枕頭戰揭開序幕,下午則是讓人熱血沸騰的重頭戲-洄瀾勇士格鬥賽,吸引不少職業選手在擂台上較勁。

選手們穿上護具,裁判哨聲一下立刻開打,過程中參賽者各個聚精會神,不斷變換拳法,不讓對手逮到機會進攻,花蓮縣格鬥運動推廣協會理事長溫昌霖說:「這次將近200人報名有快100組賽事,有全民運的金牌泰國職業拳王,還有世界排名的泰拳選手,都有來報名這次的比賽。」

勇士格鬥賽事迎來第二屆,花蓮市長及多位議員,齊聚一堂為選手加油,周邊商家也在場內擺起攤位慰勞選手,期望能夠在疫情期間,透過賽事帶動觀光並推廣泰拳文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