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成不敵安賽龍 印尼大師賽屈居亞軍

周天成不敵安賽龍 印尼大師賽屈居亞軍 | 華視新聞

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 印尼

羽球消息,世界排名第4的台灣一哥周天成,今(12)日下午出戰印尼大師賽冠軍戰,要來拚個人2019年後的第1冠,可惜以10比21、12比21不敵世界球王「安賽龍」,收下亞軍,其實小天在這之前,已經連續打敗了3位安賽龍訓練營的球員,沒想遇上「校長」本人,卻是以挑戰失敗來收場。

連退3位他訓練營球員小天決賽遇安賽龍遭「校長」安賽龍橫掃周天成錯失冠軍,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在印尼大師賽冠軍戰對上球王安賽龍,在這之前,小天其實已經打敗了3位參加安賽龍訓練營的球員,分別是16強的李卓耀、8強拉克什亞森以及4強戰的駱建佑。

但是遇到「校長」本人,第一局就遭到壓制,小天首局以10比21落敗,而在他面前的安賽龍,本屆4場賽事,可都是以2比0橫掃對手晉級,顯然這場比賽,他也不打算例外,小天以10比21、12比21直落二吞敗,無緣個人自2019台北羽球公開賽以來的第1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