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樂多怎麼不賣大瓶裝? 網揭:那是保健食品

養樂多怎麼不賣大瓶裝? 網揭:那是保健食品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相信許多人都有喝過養樂多,酸酸甜甜的滋味,讓小小一瓶養樂多成為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的喜好之一。而一瓶養樂多只有95ml的容量,也許也讓很多人覺得喝不過癮,日前有一名網友就上PTT上詢問養樂多為什麼不出大瓶裝?就有網友回答:「那是保健食品,一天一罐剛好」。

圖片截取自 PTT八卦版
圖片截取自 PTT八卦版
 

養樂多一瓶不過癮 網友問:為何不出600ml

無論大人或是小孩相信都有嚐過養樂多的滋味,而養樂多在台灣也有不小人氣,網路上也出現過各式各樣的養樂多喝法,但為何養樂多卻只有95ml的大小呢?一名網友日前就在《PTT八卦版》上以「養樂多為啥不出大瓶裝的八卦?」為題詢問網友。

原PO在文章表示說:「一瓶95ml哪個肥宅喝得夠啊,為什麼養樂多公司不出瓶裝600ml?這樣應該比較多人會買吧,還能密封攜帶,還是這樣製作會壞?」

不是飲料是保健食品 網友回:太甜且多喝無益

原PO的貼文一出,就有網友留言表示:「那是保健食品,一天一罐剛好,多喝沒效果」、「益生菌的劑量要控制」,也有人說:「那個糖分超高的,喝多會吐」、「增加身體負擔」、「 出大罐裝是想體驗喝到吐嗎?」、「太甜了,偏偏小朋友愛喝,小瓶勉強可以讓小朋友喝」。

根據養樂多官方網站指出,養樂多發酵乳中因為含有「養樂多代田菌 」, 經由健康食品認證,能通過胃酸及膽鹽考驗,讓腸內有益菌增加,使胃腸道功能改善。養樂多活菌發酵乳系列經由保健功效評估實驗,欲達保健功效建議每天飲用100ml,當然如果想要多喝,只要是正常的飲食習慣方式飲用,皆無妨保健功效。

圖片截取自 PTT八卦版
圖片截取自 PTT八卦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