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幫領包裹就跳河 癡情男報警驚覺詐騙

蔡孟峻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25歲的溫姓男子,先前在網路上認識1個匿名「小雅」的網友,對方經常跟他傳曖昧簡訊,後來這個小雅甚至叫他去超商領價格「8888」元的包包,男子覺得怪怪的,沒想到這個小雅說,如果不幫她領就要去跳愛河,男子馬上通報警察,還一起跑去愛河找人,結果根本找不到人,後來發現根本是詐騙。

受騙男子說:「她說她要...她說她要跳河這樣。」年輕男子拿手機給警察看他和女網友的對話紀錄,找了老半天找不到人,警方覺得怪怪的,繼續追問女網友的底細,後來發現女網友之所以說要跳河,是因為要男子去幫她代墊包包錢,男子卻遲疑了,高雄一名25歲溫姓男子,日前網路交友認識到這位身材姣好的可愛女生,匿名小雅,兩人甚至夫妻互稱,沒想到是詐騙。

高雄鼓山分局龍華所所長許志萍說:「幫忙到超商提領要價8888的包裹,在溫男的追問原因時,該小雅女子立即以死相逼。」後來警方看了一下對方傳的照片,根本不是在愛河拍的而是高雄港,才戳破詐騙謊言,後來男子也將對方封鎖不再連絡,原本以為遇到愛,沒想到只是一場詐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