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外送員打翻飲料竟倒回杯 速食店道歉

林佳瑩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外送員將飲料打翻,竟然又倒回去!這麼不衛生的行為,發生在台中,民眾向知名連鎖速食店點了一份套餐外送,外送員抵達後,民眾從監視器畫面看到,外送員將其中一杯飲料打翻,飲料流到塑膠袋裡,他居然把袋子內的飲料,又重倒回杯子內,讓民眾看傻了,直呼太噁心。對此,連鎖速食店發聲明表示,外送員未依標準作業程序,帶回餐廳重新製作的嚴重疏失,已向顧客表達歉意,並對餐廳人員進行內部調查懲戒和教育。

食安處人員,到知名連鎖速食店,稽查外送流程,因為他們的外送人員,被檢舉不衛生,外送過程中搖搖晃晃,飲料翻倒了,流到外面的塑膠袋裡,這時外送員居然把塑膠袋裡的飲料倒回去,民眾說:「很不衛生,而且也很不公德,不要說麥當勞啦,其實任何一家的餐飲業,我們都會覺得很噁心。」民眾說:「很誇張,要換新的給人家。」民眾聽到直呼誇張。

而實際問其他平台的外送員,如果遇到外送的飲料翻倒時,又會怎麼處理,其他外送員說:「如果真的用倒了,不是故意的,我會再買一杯給他,這是職業道德吧,我會用一個袋子裝起來,這樣子比較不會倒,而且我有吊鉤。」而連鎖速食店針對外送員的行為,發聲明表示,外送員外送過程中,打翻飲料,未依標準作業程序,帶回餐廳重新製作的嚴重疏失,已立即和營運主管及顧客取得聯繫,表達關心及歉意,並對餐廳人員,進行內部調查懲戒和教育

另外,也已經請餐廳人員出餐前務必檢查,加強正確的操作及運送時的穩定度,避免飲料外漏,食品藥物安全處祕書蔡文哲說:「業者沒有保持產品的穩固,而且沒有做好防止交叉污染的措施,涉嫌違反食安法第8條第1項規定,已開立限期改善通知書。」食安處表示,後續會不定期前往複查,如果複查還是不合格,將會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