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爸再揭"7疑點" 要新北交3調查報告

廖翊庭 陳藝緯 報導  / 新北市

恩恩事件持續發酵,隨著11段關鍵音檔曝光,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道歉了!並表示會「全部負責」,但是下午又改口,說一切交給司法單位調查,讓恩恩爸爸很不滿!昨(22)日深夜他更在臉書PO文,向吹哨者致謝,同時提出7大疑問,包含是誰制定新北的SOP,還有衛生單位為何會失聯等等,要求市府給交代、並交出三份調查報告!上午他也在電台節目中控訴錄音檔曝光之後,新北市府完全不聞不問。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VS.恩恩爸爸林先生說:「(侯友宜他還說錄音檔的公布),(對家屬跟同仁造成困擾),困擾我的是你一直遲遲不給我,這關鍵的橫向錄音檔,而且還讓我是從媒體上,吹哨者提供出來之後,我才有辦法聽得到,你百般的刁難才叫困擾。」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線,恩恩爸爸控訴新北市府事後仍然不聞不問,讓他實在無法接受,反覆聆聽錄音檔比對通聯紀錄表。

22日深夜,恩恩爸爸又再提出七大疑點,要新北市消防局和衛生局,給個交代,恩恩爸爸林先生說:「衛生局的陳局長呢,還是你侯友宜侯大市長,到底是誰然後請為這個政策負責,因為你們設計一個,非常糟糕要人命的SOP,卻沒有備援的計畫。」新北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說:「新北市在疫情期間病患的後送機制,都依照中央的指引來執行,新北市的送醫沒有自創SOP。」

恩恩爸爸林先生說:「每一次的電話感覺都不知道病程,恩恩的病程又更嚴重,我真的很想知道,4月14號當天當下,勤務中心的指揮官是誰。」新北市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說:「4月14號,新北市當天確診人數達360人,電話無法接通是因為佔線。」接續打電話都沒有說關鍵字,每一次都沒顯示恩恩病程更嚴重,想知道指揮官是誰?

而事發當天雙和醫院第一時間,竟然還回頭向勤務中心確認,是不是不收治確診者,當下院內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新北市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說:「雙和醫院前一天有急診醫護的確診,他們要實施分區的降載清消作業,所以當時中和區的衛生所,就在透過各種管道趕緊來協助聯繫。」而對於市長侯友宜說要負起責任的回應,也讓恩恩爸很不滿,恩恩爸爸林先生說:「可是我不懂,你早上說你要扛責任,問你扛責任具體作為是什麼,你下午怎麼又改口。」恩恩爸認為,應該要發起新北市府內部行政調查,還要交出4月的調查資料,以及提供給CDC的調查報告,3份報告攤在陽光下,才能完整還原整起送醫真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