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喝過新品牌手搖 她問:只喝「這兩家」很可憐嗎?

從沒喝過新品牌手搖 她問:只喝「這兩家」很可憐嗎?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人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除了外國人來台灣一定要來一杯珍珠奶茶嘗鮮,台灣人自己更是愛喝到不行。一名網友在社群媒體PTT上表示,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只喝五十嵐和清心,「這樣是不是很可悲?」貼文也引來網友們討論。

台灣人超瘋手搖 新品牌新店面林立

問到台灣在地美食有什麼是必吃必喝的,相信許多人都會馬上回答「珍珠奶茶」,手搖飲料在台灣發跡以來,已經風靡超過20年,走在路上常常看許多人手上提著一杯手搖,各手搖飲料店也不時看到外送員來來去去在接單,辦公室人手一杯手搖也早已是常態。

各地也經常會發現新開的手搖飲料店,其中不乏新興品牌,雖然手搖飲早已出現許久,但熱度依舊不減,各大品牌也不斷推陳出新,希望能吸引到更多的顧客。

只喝「這兩家」 網勸:早該戒掉手搖飲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她詢問網友,自己「只喝五十嵐和清心是不是很可悲」,她表示,從以前到現在就只喝這兩家,看路上開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新飲料店,「我一間都沒有喝過,是不是很可憐?」

推文一出,有網友留言表示,「我也都喝50嵐或清心啊」、「我覺得50嵐好喝」、「50嵐很讚阿,沒在搞一堆花俏的東西騙錢」、「50嵐CP值最高」、「50嵐奶綠跟清心多綠依舊無敵」、「不會,市面上的飲料店喝完一輪,你最後還是會回來喝這兩家」、「清心單純紅茶目前還不錯」、「清心不用花俏就打趴一堆新店」。

也有網友留言表示,「自己的飲食喜好你管別人怎麼看」、「長期喝手搖比較可悲」、「哪有差,茶葉的差不多爛,喝便宜的就好」、「都喝無糖也沒比較便宜」、「一直喝手搖最可悲」、「早就戒掉手搖」、「這兩家最難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