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快篩」貼文惹爭議 Netflix發254字道歉!

「買不到快篩」貼文惹爭議 Netflix發254字道歉! | 華視新聞

陳思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疫情嚴峻,確診人數越來越多,除了防疫險之亂,後續也引發了買不到實名制快篩的爭議,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於20日在臉書PO文,內文表示「買不到快篩」,因此遭到大批網友們留言灌爆,要求Netflix道歉。今(23)日Netflix Taiwan也針對此事件發出道歉聲明。 

Netflix酸買不到快篩 遭網友出征「造謠」

國內疫情自4月捲土重來,確診人數不斷飆升,期間也引發不少問題,除了防疫保單之亂,實名制快篩試劑也一度一劑難求,不過目前除了實名制快篩,各大通路也開始販售快篩,前期雖然同樣一劑難求且一劑價格貴上80元,但目前各大超商和超市的快篩都有非常足夠的量可供民眾購買。

Netflix於20日時在臉書PO文,並寫下「風吹日曬還是買不到」,也為了宣傳即將上檔的戲劇《還有明天》,製作了網路迷因,影片內容表示,「早上7點開始排隊的人」扛走了代表「快篩試劑」的小朋友,留下其他代表「永遠買不到快篩的我」的小朋友,暗指若不一大早7點去排隊便買不到快篩試劑,此舉引發大批網友不滿,紛紛留言要求Netflix勿造謠並道歉。

Netflix Taiwan:「深自檢討」

Netflix Taiwan今(23)日針對20日的貼文爭議事件發生正式聲明。Netflix Taiwan表示未周全顧慮防疫資訊的嚴謹性及嚴肅性,發佈了不合時宜且容易造成社會大眾誤解的社群圖文,造成爭議與風波,會深自檢討。並承諾未來會更審慎的審核,加強對社會時事動態的瞭解、核對重大政策相關資訊的正確性,避免造成民眾的誤解,且確保執行社群工作之相關人員,清楚理解社群行銷的影響力,應該肩負起一定程度的社會責任。

 Netflix發文道歉(圖:翻攝Netflix臉書)
Netflix發文道歉(圖:翻攝Netflix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