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浪漫店.三重初戀店 超商創意店名網友笑:要去找初戀

中和浪漫店.三重初戀店 超商創意店名網友笑:要去找初戀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便利超商與台灣民眾生活密切,超商也推出各式各樣的服務,讓民眾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但大家有注意過周遭的超商店名嗎?一名網友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了各式各樣的超商店名,照片中的店名讓人會心一笑,像是「板橋大庭店」,而這些照片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分享,目前貼文已破9千次分享。

圖片截取自 Jimmy Zhang 臉書
圖片截取自 Jimmy Zhang 臉書
 

全台上萬家超商 這些「店名」成亮點

根據維基百科台灣便利商店列表指出,經濟部資料統計至2022年3月時,全台7-11有6,502家、全家有4,024家、萊爾富有1,544家,OK則有767家,以上常見的便利商店共快達1萬3千家,而台灣便利商店在高密集度下也紛紛推出各式各樣的服務,來吸引客人消費。

平時除了到店購買商品外,最常使用超商的服務之一就是貨物店到店服務,下單訂貨到超商領貨前,都要填寫領貨的超商,此時有沒有看過讓你會心一笑的超商店名呢?有一名網友就在他的臉書上分享各式各樣的店名,讓原PO笑說:「那個,店名不能好好取嗎」。

圖片截取自 維基百科
圖片截取自 維基百科
 

各式各樣趣味店名 網友笑說:想踩點

根據原PO貼出來的照片,可以看到許多趣味、無厘頭的店名,像是「無尾熊門市」、還有動漫人物「科南門市」、武俠小說人物「和美郭靖店」、「和美黃蓉店」,以及諧音「楊梅吐氣店」、「板橋大庭店」,有些門市使用地名搭配地方特色也成為亮點,像是「東港鮪魚店」、「龍潭虎穴店」、「彌陀虱目魚店」、「萬巒豬腳店」等。

除了以上的趣味店名,在員林也出現以香港四大天王命名的店名,「員林安迪(劉德華)店」、「員林黎民店」、「員林學友店」、「員林富城店」,此外還有「中和浪漫店」、「三重初戀店」、「清水美好店」、「梧棲美女店」、「台中一中讚店」、「大安學霸店」讓許多網友看到後直笑說要去踩點。

圖片截取自 Jimmy Zhang 臉書
圖片截取自 Jimmy Zhang 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