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甜點戰"! 每年共推逾600種商品

日本超商"甜點戰"! 每年共推逾600種商品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梁碩文 報導  / 日本

很多人到日本旅遊的時候,會特地到超商,買零食甜品,因為每家超商販賣的甜點,都各有特色,而且美味,不輸給甜點專賣店。根據統計,日本超商,一年推出的甜點品項,超過600種,而且有專門的部門,負責研究開發,商品不斷推陳出新,加上價格親民,深獲消費者的喜愛。

走進超商一整櫃甜點,令人眼花撩亂,據統計日本超商一整年,販賣的甜點種類竟高達600多種,商品推陳出新又方便購買,深受消費者喜愛,日本民眾說:「因為超商到深夜都還有營業,工作到很晚回家的時候,隨手就能買來吃這點很棒,推出的新商品非常多,會特地到超商看有什麼甜點。」

跨國連鎖超商,新推出的法國聖托佩塔麵包,開賣1個月,已熱銷超過100萬個,很多消費者直呼吃了會上癮,布里歐修麵包吃起來很鬆軟,裡面是奶油嗎味道很濃郁,吃得到奶油的風味,原來美味祕訣,就是麵包和卡士達醬,都加了發酵奶油,入口就能嘗到濃郁香氣。

而另一家以奶油捲聞名的超商,招牌的奶油捲,自2009年推出以來,累計賣出4億個,除了新品蛋糕外,現在更瞄準民眾家裡的冰箱,日本民眾說:「因為很容易保存,想吃隨時都可以吃非常讚。」為了做出不用解凍,就可以直接享用的冷凍甜品,製做過程特別調整水分和糖分,就算長時間冷凍也不影響口感,

日本超商甜點開發專員中里彩香說:「甜點相關產品,全部都是我開發的,今年28歲的中里彩香,因為從小熱愛超商甜點,長大後美夢成真,成為超商甜點的開發人員,工作進入第7年,已經協助推出約200種商品,幕後員工的熱情與創意激盪,讓日本超商甜點進入戰國時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