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愛車成癡 曾說"一輩子跟時間賽跑"

林志穎愛車成癡 曾說"一輩子跟時間賽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藝人林志穎今年出道滿30年,私底下相當熱愛賽車活動!努力在賽事中拿冠軍,卻也把自己撞得傷痕累累,林志穎在受訪時說過,一輩子都在跟時間賽跑,追求進步,就算滿身舊傷,被醫生警告,不要再開賽車,依舊不影響,他對車子的喜愛。

今年6月藝人林志穎,開著要價2千多萬的,紅色法拉利出席活動,還在跑車前大方比讚開心合影,大家都知道他愛車成癡,藝人林志穎說:「可能(老婆)難免有時候(吃醋)啦,因為她就說你帶車去兜風,比帶我的時間還多。」就連老婆都忍不住吃醋,林志穎出道30年,擁有一張娃娃臉,私底下卻相當熱愛賽車活動,在節目上帶者老婆、媽媽,一起體驗賽車的刺激快感。

一講到車,林志穎就想拚第1名,他把特斯拉拿來當賽車開,創下電動車最速紀錄,但這個好勝心也讓林志穎在比賽中,受過不少傷,多次為了賽車受傷,腳掌曾經粉碎性骨折,頸椎也移位,被醫生下通牒不要再玩賽車,但他對車子的喜愛,絲毫沒有減少,這次發生車禍也有眼尖網友注意到,他手上的名錶,民眾指出這款名錶,疑似全球限量500隻,在二手網站上的行情,高達台幣1700多萬。

林志穎身家過億,先前還常常在Iphone發表前,搶先曝光新機,更入手多輛名車,如今開著最愛的特斯拉,載兒子上路卻發生嚴重意外,還好兩人沒有生命危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