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民眾救人 林志穎父子差一秒恐遭火焚身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藝人林志穎自撞起火,還好有熱心民眾幫忙,在事發第一時間就先把車上的林志穎父子兩人,陸續協助救出來,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傷害,來聽聽協助救援的民眾怎麼說。

協助救援民眾吳先生說:「副駕駛座的門就自己打開了,我就看到是一個小孩然後滿臉驚恐,我就跟他說你趕快下來,因為車子已經著火了,然後結果他就是可能是嚇到了,他才反應過來說你抱我,他就叫我趕快抱他,駕駛座是沒有人的,想說奇怪人怎麼會不見了,結果那時候那個,駕駛是整個人已經,摔到那個腳踏墊那邊了,然後過沒多久之後,想說特斯拉是會爆炸的,我們就把他移到人行道。」

還好車禍自撞之後,熱心民眾馬上上前協助,先把林志穎的兒子抱下車,再合力把林志穎抬下車,讓他們躲過車子起火可能釀成的更大傷害,而至於為什麼會撞車,又為什麼起火,警方說都要等開車駕駛藝人林志穎,傷勢穩定後才能做筆錄進一步了解車禍的原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