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小開嫌女友爸只是「漁夫」 網驚呼:你配不上

營造小開嫌女友爸只是「漁夫」 網驚呼:你配不上 | 華視新聞
示意圖。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談戀愛會講求門當戶對,就有一名自稱營造商的網友發文抱怨,原本以為自己女友爸爸是漁貨商,沒想到他上周拜訪後才知道女友爸爸只是漁夫,令他驚呼,「我爸是營造商,若我家人知道妳爸是捕魚的..有可能會同意我們交往嗎?」引發網友大力反彈。

嫌棄女友爸是「漁夫」 女友生氣不理人

這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和女友交往5個月,只知道女友爸爸是漁貨商,拜訪後才發現其實是捕魚的,「家裡有3艘漁船,請好幾個外籍漁工在作業。」

他事後氣憤詢問女友,為什麼沒坦白說爸爸職業,對方卻一直鬼打牆回「我爸爸是什麼職業很重要嗎?」他竟然回嘴,若自己家人知道女友爸爸是捕魚的不會同意交往。女方氣了整整5天,完全不理原PO,令他驚慌的上來詢問,「請問我該如何跟她溝通…?」

漁船原來這麼貴?網友:比超跑還貴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傻眼,覺得原PO的行為很過分,也點出家裡有三艘船,不見得比營造業差,「有三艘漁船的船東光每趟分紅就非常可觀,是你配不上女方」、「有三艘漁船那是要多有錢才有的,你真是吃米不知道米價」、「隨便一搜中古漁船都好幾百起跳,假設是新船千萬跑不掉」、「你確定營造商就一定比3艘船的船主有錢?有地位?」

部分網友指出,漁船的價格可是比跑車還貴,「有時候一條漁船也抵得上一台跑車捏!」、「漁船可是比是媲美跑車的價格」、「很多漁船比超跑貴好嗎?」實際查詢漁船買賣網站,一艘總長23尺的二手漁船就要價118萬元,而總長107尺的漁船,甚至要價1688萬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