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交通有救了?網曝「1招」神解法:搭船

內湖交通有救了?網曝「1招」神解法:搭船 | 華視新聞
交通一直是內湖長久以來的問題(圖/資料照片)

古晏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日因內湖交通問題引起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隔空交戰,而陳時中今(28)日被訪問時也提到,內湖交通問題應該需要有短、中、長的計畫,讓整體交通能夠獲得改善,針對內湖交通的問題,就有網友在PTT上詢問,直指內湖環繞基隆河,為何不用河運?此文一出之後也引來網友熱烈留言。

內湖交通問題怎解? 網:何不用河運

內湖的交通一直是台北市長久以來的問題,面對近日柯文哲、黃珊珊、陳時中對於內湖交通問題隔空交戰,就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問卦,表示以地形來看,內湖明明被基隆河環繞,且對岸就是市區,道路塞爆的話為什麼不用河運?

不僅如此,原PO還指出,利用河運的話,只要開幾條航線用渡輪把人載到內湖上下班就好,不用蓋捷運也不用蓋橋,怎麼會沒有人想到?

河運解交通可行? 網留言眾說紛紜

針對原PO對於內湖交通的想法,有的網友覺得原PO很聰明,覺得用船這個點子不錯,怎麼不早點提出來,更有網友直稱原PO為「交通部長」,另外有網友提出「蓋空中纜車、磁浮列車、機場」等意見。

網讚原po提河運方法解交通可行(圖/截自PTT)
網讚原po提河運方法解交通可行(圖/截自PTT)
 

但也有網友提出「會暈船」、「水這麼淺怎麼坐船?」、「船開更慢」等問題,而關於上述網友提出使用河運會有的問題,也有網友留下「曼谷很多人也搭船上下班,認為河運可行」、「暈船、效率、水淺等技術上可以彌補」等留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